建议修改常驻技师认证更新程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在建筑业当常驻技师(Resident Technical Officer,简称RTO)已有40多年,最近刚退休。这几个月来,我还不时收到几家建筑咨询公司发来的短信,要聘请我加入他们的公司。


像我这种阿公级的退休人士,还有人要聘请,确实感恩。我们这个工作,每年都须要向新加坡工程师学会(Institute of Engineers Singapore)申请更新常驻技师认证。虽然我对这个工作有兴趣,但由于没有更新常驻技师认证,所以不能重返这个行业了。


要成为受认证的常驻技师,首先须付费上课,但无须考试。然而,这些由私人开班的课程,内容每年大同小异,重复又重复,而且对实际工作没什么加分或帮助。我觉得所累积的工作经验,比理论更加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