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丰树已第一时间处理租金减免申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在2020年4月15日,已经推出高达1370万元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援助和租金减免计划,向受影响行业的租户提供援助。至今我们已经发放租金减免给912个符合条件的租户。此外,我们的额外措施如租约调整、延迟租金的分期付款以及使用保证金付款,也给符合条件的租户提供了具体帮助。


在2020年5月26日公布的坚毅向前预算案中,政府为合格产业里的中小企业租户扩大租金减免,而制定了“租金减免框架”。租金减免框架包括政府的租金减免和业主的额外租金减免。该框架随着《冠状病毒疾病(临时援助措施)法令》修正条例,和相关附属法案于2020年7月31日开始生效。我们从8月7日起,陆续收到国内税务局单独估税产业下的租金减免通知信。


然而,丰树工业信托旗下位于大巴窑北、属于整体估税下单一产业税账户的租户,不会自动接获税务局的租金减免通知。业主与合格租户,必须在2020年8月21日至10月21日之间向税务局提出申请。因此,我们在8月20日与税务局联系,并在8月25日代表合格租户向税务局提出申请。税务局将在提交之日起两个月内处理该申请。我们会继续跟进,一旦收到税务局评估的结果就立即通知租户,并将政府的租金减免和业主的额外租金减免,抵消相应月份的租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