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不安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脚踏车骑士从右往左疾驰而过,差一点撞倒从巴士站步行到多美歌地铁站的行人。(读者提供)
脚踏车骑士从右往左疾驰而过,差一点撞倒从巴士站步行到多美歌地铁站的行人。(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以为人行道上少了电动踏板车后,会让人安心,其实不然。


那天我在多美歌地铁站外,槟榔路(Penang Road)面向新建大楼的巴士站下了巴士。看到行人交通灯转绿,我在两辆停着的巴士之间走过小路,要到地铁站去。过完那短短的小路后,只走了两三步,突然被人拉住手臂,我停了下来,突然一辆速度非常快的脚踏车在我面前飞驰而去。年轻骑士很快消失在我右边的人行道上。我吓了一跳,要不是有那个不知名的救命恩人,我那天肯定是不用回家了。


我如今仍心有余悸,多美歌地铁站外到那个巴士站常有人路过,只要有不负责任和违法骑行的脚踏车骑士冲过人行道,行人就会遭殃。希望当局禁止通勤工具进入那个地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