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旅游业和放宽人数管制 是9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9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89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如何振兴旅游业和放宽人数限制是读者最关注的课题,我们分别刊登了六篇来稿。随着冠病疫情逐渐稳定,有关人际接触的限制逐步放松,经济活动逐步恢复,《交流站》过去一个月的读者投函所关注的话题更显多元化。


丁震南的《开辟新机遇 战胜大瘟疫》、郭洁玲的《放宽旅游消费券的使用》、王亚四的《旅游消费券的双重意义》、卢桂霞的《让本地旅游业者恢复元气》、陈奇的《提振航空旅游业的建议》和曾广云的《激活旅游业中的本土文化元素》,从不同角度为振兴本地旅游及航空业提出建议。


例如,丁震南在文中大胆建议,我国同澳大利亚建立某种特殊旅游通道,让新加坡人可前往澳洲沙漠旅游。陈奇建议以三步骤取代14天检疫隔离措施,疏通因疫情阻塞的国际旅游通道。曾广云建议萃取本地文化的内在价值,强化目前国内旅游的吸引力,也奠定日后新加坡文化旅游市场的基石。卢桂霞提出了五种深度旅游路线供业者及当局参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