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中医课程可使用 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林女士对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SkillsFuture Credit)的反馈。我们完全同意她的观点,要掌握技能,就得将课堂所学应用到生活中。


提供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的一个主要目的,是让国人规划自己的技能发展之路。能使用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的课程,大多与工作技能有关。国人可以浏览技能创前程个人资源库(MySkillsFuture Portal),查询所提供的课程,网址是https://www.myskillsfuture.sg/trainingexchange。为了进一步支持终身学习文化,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也可以用于人民协会所开办的一些社区课程。


针对林女士的学习需求,目前有几门传统中医课程,可以使用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如“认识中医”课程、“乐活养生,中医保健”等。至于乐龄人士中医健康调护师文凭课程,林女士不妨建议培训机构为其申请成为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课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