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正探讨简化保安执照更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陈先生在《联合早报》的投函。


根据《私人保安业法令》(Private Security Industry Act),任何人士必须获得由警方执照及监管局(Police Licensing & Regulatory Department)所发出的保安人员执照,才能担任保安人员。取得执照后,他必须到保安雇员联合会申请保安人员身份证。所有获得执照的保安人员在值勤时,都必须携带该证件作为身份证明。作为代表保安人员的工会,保安雇员联合会负责这项工作。


警方正在检讨现行的行政程序,研究可否简化这两个不同的程序,以方便保安人员。例如,警方和保安雇员联合会正在探讨将部分程序数码化的可能性,以尽量减少保安人员到保安雇员联合会的客户服务中心申请和更新保安人员身份证的次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