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耀樟宜耗资17亿元打造,预计每年能吸引4000万至5000万名访客,其中六成是本地人,其余是旅客。星耀樟宜汇集海内外280多家商店和餐饮店,其中约六成是首次在樟宜机场设店。


Jewel樟宜机场发展公司总裁唐昀在2018年指出,团队精挑细选商店类型,希望将星耀樟宜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景点,既让星耀樟宜成为向国际市场展现本地品牌的平台,也把新颖和熟悉的国际品牌带来新加坡。


星耀樟宜在2019年4月17日对外开放。开放前的预览活动反应热烈,一天内已发出约八成的门票。一些餐馆开业后迎来人潮,据报道有的夸张到入店前须排队四小时,有大热商户人龙超过100米,甚至得先领券才能排队。如此人潮给了业者很大的鼓舞,让它们加快步伐在本地开设更多分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