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期间不能出国旅行,加上每日新增病例数维持在低位,所以越来越多人在周末到访户外景点,造成一些热门景点的管理机构必须采取预约制度,以控制访客人数。


从10月17日起,在人潮高峰时段如周末和公共假期到访圣淘沙的巴拉湾、西乐索和丹戎沙滩,访客须提前在网上预约,每组人数不得超过五人。这三个沙滩被划分为七个区域,每区的人数限制介于100人至350人。访客最早可提前七天在网上预约,选择在上午时段(上午8时至下午1时)或下午时段(下午2时至晚上7时)前往沙滩。据报道,不少公众不知道须要提前预约到访这些沙滩,一度被拒进入。


除了圣淘沙,从10月17日到11月14日的农历九月龟屿岛进香季节,当局每日限制500人登岛,访客信众到那里游玩或上香都须预约,只有成功预约的访客可以购买船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