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参与培训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进入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政府为了保持和提升国人的就业能力,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开设了大量管道来提升就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我有幸获得全国职工总会所提供的资助,参加培训计划。


当我步入课堂时,眼前的一切让我很感动。我们的授课导师亲切且专业,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打消了我的压力。他说,我们现在进行的是成人教育,大家要享受课程并获取知识。在接下来的三天课程中,我们一班学员在导师有系统的培训中,均保持轻松和专业的学习态度,回家后也温习到深夜。


再说说我们的学员。据我观察,有不少年过半百甚至已达花甲之龄,他们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让我再次感受到国人的进取精神和生活态度。虽然老花眼镜和近视眼镜在电脑前频频交换,但这并不减少学员对每一份题目的讨论、学习和探索。我要为国人的进取和饱满的生活态度加油打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