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平价课本分享计划”保护环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平价合作社与学校及社区伙伴密切合作,开展这项计划。今年,有超过60所学校协助收集、分类和分发课本。这些旧课本的需求量仍然很大,受益者和公众在一周内领取。剩余未被领取或被认为不能使用的旧课本(只占少数),将送往回收而不是丢弃。保护环境也是这个计划的重要目标之一。


志愿者扮演关键的角色,我们感谢他们付出时间和努力。我们提供茶点和饮料,以照顾他们的福利。今年除了实施安全管理措施,我们还提供特别的护理包,内有口罩、搓手液和湿纸巾等物品。


市民如对该计划有任何疑问,可通过fptextbook@fairprice.com.sg与我们联系,或访问https://www.fairprice.com.sg/wps/portal/fp/share-a-textbook/faq了解更多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