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会顾及不谙数码科技客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移民与关卡局(ICA)知道,有些客户可能无法使用互联网或不熟悉网上交易,所以在使用ICA的电子服务时可能会遇到困难。对于这些申请者,我们的电子服务可让他们的家人或朋友代为办理主要服务,例如申请护照、重新登记身份证及更改身份证资料。


至于那些使用电子服务面对困难,又没有家人或朋友协助的公众,例如一些老年人,仍然可以到ICA大楼,现场会有人协助他们。


那些无法上网的公众,可以到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和全岛一些民众俱乐部的公民联络中心(Citizen Connect Centre),免费使用上网设备。欲知公民联络中心的位置,请浏览https://go.gov.sg/citizenconnect或拨62255322(每日上午8时至傍晚6时,除了公共假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