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乌节文华酒店应及早知会住客

乌节文华酒店侧门(档案照)
乌节文华酒店侧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是在12月18日登记入住乌节文华酒店,19日退房。19日早上一切如常,我们一家三口(小孩四岁)到酒店餐厅吃早餐。上午10时30分,我们从酒店游泳池要回客房的时候,在酒店五楼大堂看到很多全副武装,穿着防护衣的人,就询问柜台是不是有什么事,当时得到的回答是没有什么大事。我们虽然觉得事有蹊跷,但是也没办法多问。

早上11时,我们办理退房,酒店工作人员把我们引导去别的出口,从乌节翼楼(Orchard Wing)下楼到一楼取车。我们也看到那些穿防护衣的人在一楼守着,心想一定有事。

当天下午看到报道,觉得很不舒服。上午10时30分就已经看到医护人员在大堂,也就是说酒店更早以前就已经收到卫生部的指令,要迁移那些在酒店履行居家通知的住客,但是住在酒店的我们竟然一无所知。我们是暴露在危险之中的。

尽管酒店事后强调,我们和居家通知住客不是住在同一栋大楼,没有接触,但我们有权利知道,而不是问了酒店人员却得到没事的回答。万一我们有什么事,酒店会负责任吗?

我觉得这家五星级酒店处理危机的方式有些不专业,虽然我明白他们也不想这样。他们只是强调不接受新住客,那我们这些刚住过的人就没有风险吗?如果酒店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选择提早退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