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乌敏岛休闲安全 人人有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作者的投函。游客到乌敏岛游玩,是因为岛上备受喜爱的质朴气息。国家公园局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居民和游客的安全,保护乌敏岛的自然和建筑遗产。


我们已在岛上制订安全措施,包括在主村的乌敏岛义工中心(Ubin Volunteer Hub)和乌敏岛教研实验室(Ubin Living Lab)设立急救站。这些急救站每天都有受过急救培训的工作人员值班。新加坡红十字会也会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派出义工,帮助处理伤患。如果游客需要医疗援助,可以前往这些急救站。我们还与警察海岸卫队和新加坡民防部队合作,在有需要时作出紧急撤离安排。如果发生任何紧急状况或意外,游客可拨999/995或公园局热线1800-4717300。岛上各处的地图板和游客手册,都标明了急救站的位置和紧急求助电话。公园局正在研究如何进一步提高人们对紧急联系方式的认识。


岛上一些坡度较陡的地方设有指示牌,提醒脚踏车骑士下车推车,以保障自身安全。我们也建议骑士向乌敏岛的脚踏车店租借头盔或自带头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