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超市确保年长者享有应得折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吴先生的赞扬和反馈。


吴先生对我们为社会上不同阶层的年长者,提供更多优惠的努力表示赞赏,令我们感到鼓舞。平价合作社在近20年前,首次推出年长者优惠计划,让他们购物时节省更多。为了让年长者能享受购物乐趣,我们在周日提供折扣,让他们无须与周末繁忙的人潮挤在一起购物。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的优惠计划遵循同样的原则,不同的优惠计划定在不同的周日,以便更好地满足和服务不同的年长群体。


对于因长期病痛而行动不便的年长者,平价合作社的现有计划,让他们的家人或看护代为购物。该计划名为“行动不便的长者折扣计划”(Seniors Discount Scheme for Immobile Seniors,简称SDC),只要在相应的优惠日购物,便可享有建国一代、立国一代和年长者优惠等折扣。有关SDC计划的申请,可查阅我们的网站www.fairprice.com.sg/forms/sdc。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