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还是不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肆虐全球已经一年多,确珍人数超过1亿,亡者200多万。我每天都上Zaobao.sg追看疫情的消息,总觉得惊心动魄,难以置信。这场世纪大灾难,造成全世界经济损失惨重,无辜的生命丢失,用生灵涂炭来形容也不为过。


所幸现今已有几种冠病疫苗研发成功,全球接受疫苗接种的有几千万人。新加坡是为数不多的国家,在去年底就开始为前线工作人员接种疫苗,这得归功于政府的先知先觉,很早就和几家药剂公司接洽。日前宏茂桥区和丹戎巴葛区的年长者也开始接种疫苗,这是好消息。


不过,还是有一些国人对这次的免费疫苗接种存有疑虑,认为会有什么副作用。我想他们是看了一些负面新闻,就信以为真,或者是被网络上的谣言所误导。我建议通讯及新闻部和卫生部的官员多一些宣导,尤其是针对乐龄人士,要多费点唇舌,向他们解释清楚接种的好处和安全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