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生活方式是改善肥胖问题不二法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刘女士在投函中分享有关“中央肥胖”的信息,以及维持健康腰围的重要性。


我们同意,控制我国人口的肥胖问题至关重要。由于中央肥胖与罹患糖尿病、高血压和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风险增加之间存在联系,保健促进局已在保健资讯网HealthHub上提供相关资讯,以教育新加坡人了解中央肥胖(大肚腩)的问题以及如何控制它。这包括有关中央肥胖和内脏脂肪过多的风险的文章,以及腰围测量方面的资源。为了进一步提高人们对肥胖问题的认识,我们将透过其他平台更广泛地传播这类教育信息。


除了公众教育,改变生活方式仍然是解决肥胖问题的最有效方法。为了鼓励新加坡人减少肥胖带来的健康风险,保健促进局一直在敦促国人养成更健康的习惯,例如均衡、优质的饮食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