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赞赏牛车水牛年灯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牛车水以牛为主题的灯饰配上农历新年贺语,迎接2021金牛年到来。(档案照)
牛车水以牛为主题的灯饰配上农历新年贺语,迎接2021金牛年到来。(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一年易过又新春。在冠病疫情笼罩下,为了不让人们感到消沉和颓丧,有关当局依然保持欢庆辛丑金牛年到来的热烈气氛,从牛车水多姿多彩的灯饰和88头“老幼金牛”迎新春的盛况可见一斑。


与往昔一样,少数人仍会对牛车水农历新年灯饰发表负面评语。只要是善意的批评,并无不妥。不过,希望此举不会被认为是泼冷水,以至于浇熄肯卖力做事者的热情。崇尚完美主义不是坏事,要求十全十美就会经常失望,甚至怒气不消。俗话说“各花入各眼,美丑难避免”,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重要的是让自己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一年。


在YouTube网站可以看到,有好几个网民摄制了逛牛车水看热闹的视频,带领观众观赏各色年货和缤纷夜景。即使人们因疫情而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息,还能避免人挤人和感染病毒的风险,这是科技进步的好处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