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2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74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2月份刊登的稿件课题多元,其中,迎接农历辛丑牛年是读者最关注的课题,我们刊登了13篇来稿。其次,疫苗接种和公路安全也是读者所关注的,我们分别刊登了六篇和四篇来稿。


每逢农历新年,我们的读者都会来函畅谈农历年的点点滴滴。今年在严防冠病疫情扩散的草木皆兵氛围中迎接农历年,让这个佳节过得非常不一样。


黄秋虹的《心怀大局过新年》、鄞炜澎的《疫下过年也是一份祝福》和陈文坪的《云端团拜有好处和新意》,就道出了在疫情中过年的感受和心情。许克源在投函《片言只语来谈牛》中分享关于牛的一切;黄绍安为文《漫谈新年歌的传播与传唱》,介绍新年歌曲的传唱;李喜梅的《财神在民间》则分享了民间各种“财神”的来头和浮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