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的冠病疫苗接种工作在如火如荼进行。卫生部网站资料显示,截至3月8日已有39万2620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其中21万8694人已接种第二剂,总计61万1314剂。


60岁至69岁的人已从本月中旬开始收到邀请信,可开始预约接种疫苗。70岁及以上年长者的邀请信已全数寄出。截至3月7日,逾5万5000名70岁及以上年长者已接种首剂疫苗,另有9万6000人预约在下来几个星期接种第一剂。


本地的前线人员如医疗、航空及海事业人员已率先接种疫苗;必要服务人员包括保卫边境和法律秩序的安全机构人员,水源、能源和电信服务人员,以及确保食品和家庭用品供应的员工,还有一些染疫风险较高的群体,例如可能接载确诊乘客的德士和私召车司机,都已受邀接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