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碗碟和托盘 以缓解鸟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同意周先生的看法,即有必要处理小贩中心的鸟患。国家环境局和市镇理事会已为此采取了若干措施。一些小贩中心已安装了防鸟刺和尼龙涂层不锈钢钢丝绳,防止野鸟在天花板的横梁,以及其他建筑物高处栖息。市镇会和环境局也在结构设计许可的小贩中心逐步安装防鸟网。


市镇会已在金文泰的三个小贩中心安装了防鸟刺,并在金文泰2道第353座组屋的小贩中心额外安装了防鸟网和渔网。在珍珠百货商场小贩中心,环境局正在与小贩协会及其所聘请的清洁承包商合作,改善清理餐桌的流程。环境局也与市镇会商讨,考虑在珍珠百货商场小贩中心安装防鸟网。


食客也可以通过归还所用过的碗碟和托盘,保持桌面清洁以让其他食客使用,帮助缓解鸟患。这可以让小贩中心的清洁工专注于清空托盘归还架和擦拭桌子。托盘和碗碟归还率高的小贩中心,会比较少关于鸟患的反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