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接种冠病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是旅居新加坡的印度尼西亚人,有幸持有长期居留证,近一年多以来在新加坡体验和见证了冠病疫情对新加坡人民生活的冲击和影响,也见证了新加坡政府防疫政策的高效稳健推行;在严格执行法律的同时,反映了新加坡国民的良好素养,高度配合政府推行的防疫政策和建议。


去年第三季世界各国争先恐后争夺疫苗时,我注意到新加坡政府很低调,心里有点纳闷。每天关注相关新闻之际,12月21日新加坡卫生部宣布,已经接收第一批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准备为新加坡所有人接种。我见证了新加坡政府的沉稳、高效。


当世界一些国家还在为无法取得疫苗而头痛时,今年3月8日卫生部宣布因为更多疫苗运抵,提前为年龄60岁至69岁长者接种疫苗。我满心期待通知信的到来,没想到四天后就收到了邀请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