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地铁站人流的建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感谢SMRT Experience执行副总裁王友德在2月11日《联合早报·交流站》的答复《SMRT计划改造地铁站吸引人流》,让我知道SMRT计划改造丹戎巴葛和其他一些地铁站,以吸引和增加人流。


据我在丹戎巴葛地铁站营业两个多月的观察,这里有一半以上的店铺空置着。当初我来这里看店铺时,还以为那些都是新的店铺待租,因为空置得像新的一样;开始营业后,才从左邻右舍的业者口中得知,这里大多数店铺原本都有人经营,而且相当热闹,但这几年来都在约满之后离开了,因为合约一到一定涨租金,如果无法负担只能选择离去,而SMRT是不留人的。


依个人愚见,如果一个地方要让它热闹起来,一定要把它变成一个市集,只有那样才能吸引人流走动消费。试想想,有谁会到一个几乎是空城的地方消费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