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卫生是3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3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3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3月份刊登的稿件课题多元,其中,小贩中心和食阁的卫生是读者最关注的课题,我们刊登了11篇来稿。其次,冠病疫苗接种和野猪袭人也是读者所关注的,我们分别刊登了九篇和八篇来稿。

小贩中心和食阁的卫生问题由来已久,尤其是餐具卫生和鸟患。林亚兴的《食阁餐具卫生待加强》、郭洁玲的《餐饮业者应确保餐具清洁》、蔡中的《对收碗碟和清洁桌面之建议》和王梦瑶的《泛黄碗碟别再用了》,就指出了这些餐饮场所的卫生问题,并提出建议。周孝进投函《小贩中心鸽患迫切须解决》,提醒鸟患给食客和食物卫生带来的挑战。卢绍美投函《以人为本的小贩文化》,提出五项建议,打造“以人为本”的小贩文化。

国家环境局在两篇答复《保持桌子清洁有赖公众合作》和《归还碗碟和托盘以缓解鸟患》中作出了回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