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游润恬:用国家政策做传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几个月前,我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打车时,师傅A君开门见山地说他是东北人,来南宁是为了做传销。在好奇心驱使下,我请他介绍我发财门路。隔天早上,他便带我到广西规划馆“考察”。


广西规划馆很大,但人很少,只有一群看似农村来的中年男女在听一名不像规划馆工作人员的年轻男子导览。A君解释,规划馆里蕴含了发财门路,但因为国家不希望当地人知道门路后都不愿意正常工作,导致社会大乱,所以采取宏观调控,只对像我这样的外地人开放规划馆。呵呵,他还真能掰。


听了四个小时的讲解,我终于明白他的套路。他的手法基本上是看图作文,指着展厅里关于广西“十三五”规划、南宁与亚细安经贸关系的官方介绍,配上自己的创意解读,故意把国家和地方政策曲解为支撑传销可以致富的论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