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蔡永伟:歼-20“战败”的信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一则有关中国新一代国产隐形战机歼-20在演习中“首次战败”的消息,在网上传得很盛,并且引起一些境外媒体的关注。


这则消息源于最新出版的《中国空军》双月刊杂志。根据这家隶属于中国军方的媒体报道与相关分析,两架歼-20战机在中国空军于西北部举行的“红剑2018”军事演习中,扮演“敌军”的隐形战机角色,模拟域外四代机干涉介入。


中国自主研制的歼-20是一款具备高隐身性、高机动性、高态势感知等能力的第四代战机,于去年正式服役,并在今年2月开始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其研制过程比其他战机来得快,首架歼-20技术工程验证机在2009年制造成功,2011年1月在成都实现首飞,2016年11月参加珠海航展首次公开进行飞行展示,2017年7月参加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首次以战斗姿态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