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咏红:瑞典电视台道歉了,然后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罗恩达尔(Jesper Rönndahl)主持的被认为是涉及辱华的政治脱口秀节目。(网络照)
由罗恩达尔(Jesper Rönndahl)主持的被认为是涉及辱华的政治脱口秀节目。(网络照)

字体大小:

在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的同时,中国与北欧国家瑞典因游客问题而引爆的口水战,本月初也在持续升温。从中国曾家三口在斯德哥尔摩旅游与警察出现纠纷,到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介入要求瑞典政府彻查,再到上周瑞典电视台播出“辱华”节目,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知道这是否是曾家一早想象的结果?


事情演变到本周,中国人气论坛帝吧也投入战火,本周一(24日)宣布“出征”,意即翻墙占领“敌人”的面簿,炮口对准三大战役地点,“主战场”是瑞典外交部 ,第一副“战场”是播出辱华政治脱口秀的SVT电视台,第二副“战场”是该节目主持人罗恩达尔(Jesper Rönndahl)。


在“帝吧”网民的强大威力下,瑞典外交部及罗恩达尔的面簿页面一度有数万条中英文留言,还有少量瑞典文留言,在留言到一定数量之后被删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