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咏红:四中全会与中国式改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从中共政治局8月30日开会,决定于今年10月召开本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一个多月过去了,四中全会的具体召开日期至今没有消息,显然是要到本月下旬才举行了。


在中国“十一”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与大阅兵后,外媒就开始聚焦四中全会何时召开。结果,在十一黄金周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至13日出访印度、尼泊尔;今天又将到武汉出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


来临一周里,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将于20日到21日出访萨摩亚和菲律宾;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确定在10月21日至26日举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8日和20日分别出访印度尼西亚和日本。排除这些日期,四中全会如果不是赶在本周末旋即举行,就得到月底才召开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