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慧良:千“颜”万“宇”说不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同居”事件神隐一周、已婚民进党立委王定宇,本周终于公开向自己的支持者、妻子和娘家亲戚、绯闻对象同党发言人颜若芳及其家人、新闻媒体致歉,但仍狡辩他与颜只是“租客与房东”的关系。颜却被民进党以“私领域事件处理未慎,影响公务”为由,要她先沉潜检讨,暂不进行对外发言工作。


有看到新闻的民众多认为王定宇的说词破绽百出,把别人当傻瓜,《NOWnews今日新闻》调查,逾八成民众不相信王。不过,一如事发之初此间评论预测,发生婚外情受伤的一定是女方。王定宇顶多不选台南市长,在反中意识强烈的台南连任立委安稳无虞,但“名节已失”的颜若芳要选市议员已然渺茫。


王本周努力挺过三天非绿媒体追逐后,或许以为风波就此不了了之,周四又高调接受亲绿广播节目专访,称搭过颜便车的男性政治工作者比比皆是。为了撇清与颜的“同居”关系,主动爆料说他就读成功大学时,为了降低负担,曾与学弟学妹合租房子,那位学妹就是现任中部女立委,“那个才是真的同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