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庆成:骆惠宁探访基层的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四(1日)是中国国庆日及中秋节。上任已经九个月的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当天出席官方国庆活动后,在没有通知传媒的情况下,突然到港岛和九龙区分别探访了一位长者和一位劏房失业男。事件经香港中联办网站披露后,立即引起社会上一股热议。


以一众建制派网媒如“思考香港”和“橙新闻”为例,当天是香港公众假期,上班的编采人员基本上不多,但仍然一口气发表了多篇评论文章,称赞骆惠宁探访基层,流露出中央政府对香港基层民生事务的关心。


经常在港媒代中联办解说政策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理事长卢文端,昨天也“接力”在报章撰文,声称骆惠宁这次落区(下基层)探访带出了三方面的重要信息,表明中央在推进落实国安法的同时,高度重视香港的经济民生,大力支持特区政府恢复经济纾解民困云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