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庆成:港驻欧美经贸办去了哪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说起近些日子在香港最受关注的政治人物,当属已经弃保潜逃海外的许智峰。今年38岁的许智峰,虽然是继罗冠聪之后第二位流亡的香港立法会前议员,但毕竟是来自传统民主派政党,其流亡海外还是在香港社会引起了极大的震撼。

记得我在2018年4月份和许智峰有过一次接触,那时候刚好发生抢手机事件。立法会有一天开会讨论香港高铁站“一地两检”,期间许智峰竟然在会议室外抢走一名负责“狗仔队”工作的保安局女行政主任的手机,成为众矢之的。

事发后翌日,我约了一位朋友在立法会附近一家咖啡店见面。当我步入咖啡店,看到一位做过媒体的朋友正在等人。该位同行后来改行转做政治公关,据说民主党也是他的客户之一。我们闲聊之间,许智峰匆匆赶到,估计是要和我这位同行朋友商谈如何拆解这一场公关危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