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旭:贸易战流弹击中刘强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强东(右三)在涉嫌性侵案后首度现身,就在京东集团的北京总部出席商务签约。(互联网)
刘强东(右三)在涉嫌性侵案后首度现身,就在京东集团的北京总部出席商务签约。(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反性侵的#metoo风潮今年强势登陆中国,先后席卷教育界、公益界和佛教界,此次中国富豪、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自然让舆论炸开了锅。


事件曝光以来,各种“案件细节”在网上流传,真真假假,莫衷一是。刘强东在热搜上的风头一下子盖过早前搅动舆论的“龙哥”和“霸座男”,成为嗑瓜群众的“新宠”。


各种有关京东掌门人的旧事被翻出来。有网民扒出刘强东之前所发的“路边野花那么美”微博;还有人挖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刘强东对创业者语重心长的训诫:“千万不能成功了,钱赚了,结果到时因为违法犯罪,人进牢里去了,老婆孩子带着钱跟别人过了,那就悲剧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