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旭:不一般的北戴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天晚上,央视《新闻联播》开播不久,好些外媒都得出这样的结论:中共高层复工了,北戴河休假很可能已经结束。


多名中共高层当晚在央视《新闻联播》亮相。当天,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发去贺信。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是出席会议的最高级别官员,央视画面显示,陈希、孙春兰、丁薛祥、郭声琨、黄坤明、杨晓渡等六名政治局委员,都现身会议主席台上。


当晚的《新闻联播》还报道,中国国务院当天举行常务会议,由总理李克强主持。这是8月以来的首次国务院常务会议,虽然报道没有播出画面,但新华社的报道发自北京,显示李克强是在北京主持会议。一般上,国务院常务会议每周三召开。此次破例在周一召开,很可能是因为高层在休假结束后,须尽早部署重要的经济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