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泽远:官方为何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天津日报》报道,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前天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新华社11月17日发表的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这说明,这篇全面介绍习近平成就的通讯大有来头,为官方今后宣传领导人定下了基调。


这篇长达1万2000多字的通讯讲述了许多习近平主政五年来的故事和细节,并以七个小标题,将习近平称为“开创性的领导人”“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加上通讯题目中“新时代的领路人”,共有八个称谓。


天津市委办公厅通知说,这篇通讯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对于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