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泽远:中国国庆阅兵准备就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9月21日至23日,中国官方在北京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三次全流程演练,参加阅兵的多组空中编队昨天从长安街上空飞过,标志着这次中共建国70年来规模最大的阅兵已准备就绪。


人民网、央视网等官媒昨天发布了网民拍摄空中编队飞越的视频和图片。从视频和图片上看,参加检阅的军机包括空中加油机,歼—10战机,歼—20战机,歼—16战机,以及组成“70”图案的直—10武装直升机等等。其中,由五架歼—20、五架歼—16组成的编队格外引人瞩目,这两款新锐战机也是首次在北京上空现身。


歼—20是中国自主研制的首型第四代超音速隐身战斗机,被认为是中国空军迈向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目标的重要标志,其针对的主要对手包括美国F—22和F—35隐身战机。歼—16战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新型多用途双座双发战斗机,具有较强的超视距空战能力和对海打击能力,是夺取制空权和协同作战的重要力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