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林展霆:小鲜肉干不了大事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影视圈无所不在的“小鲜肉”近日又“躺着中枪”了。这次发炮的是中国知名导演、编剧叶大鹰,他还有另一引人注目的头衔: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人之一叶挺的孙子。正逢作为中共建军90周年献礼的电影《建军大业》近日公映,叶大鹰对该片的一番犀利评价夺走了影片不少风头,也掀起一阵舆论涟漪。


对于电影找来一票看似稚嫩的男演员扮演革命先驱,叶大鹰显然看不过眼,尤其是饰演其祖父叶挺将军的新生代演员欧豪,上周更被他在微博痛斥:“这个腿都站不直、女里女气的小鲜肉来演叶挺,你们在羞辱谁呢?”


叶大鹰还猛批,《建军大业》将革命历史严重娱乐化,是对其的“羞辱和歪曲”:“我作为叶挺将军的后人,在此想质问(监制)黄建新和(导演)刘伟强,你们是真不懂历史?还是别有用心想借重大历史事件发娱乐财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