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林展霆:“贴膜哥”用创意贴梦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那天在发廊剪头发,一名穿蓝色制服的小哥手提大箱子走进门。一开始以为是送快递的,但这名小哥蹲下身打开工具箱,里头尽是手机贴膜。他转过身,背着的大书包写着:“爱贴膜:上门贴手机膜”。


北京的各种外卖和上门递送服务十分普遍,但上门贴手机膜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更吸引我注意力的,是这名“贴膜哥”为发廊一名女顾客贴手机膜时,同时表演的“脱口秀”。


“您现在贴的不是膜,是我们年轻人的梦想。”小哥一边娴熟地贴膜,一边脱口而出。原以为他只是开玩笑说肉麻的梗,但他继续认真介绍贴手机膜的九大步骤:“第一步用酒精擦洗、第二步用干巾擦洗、第三步用无尘粘毛胶带粘灰尘、第四步撕膜、第五步撕胶带、第六步15度角度对准贴好,第七步关注、第八步支付、第九步走人。我们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贴膜公司,我们叫爱贴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