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大爆李沛旭 霸凌耍大牌有前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前天报道,黄俊雄在访谈节目《神秘嘉宾》爆当年在马国拍戏被台湾艺人“霸凌”,忍无可忍大发脾气泪洒片场,三线索将矛头指向2017年参演《天之骄子》台湾艺人李沛旭,当年该剧监制杨锡彬也证实事件。

台媒转载报道,有网民留言:“他(李沛旭)是有名的爆怒仔”;“可以和朱芯仪聊聊怎么挺过来的!”;“从《犀利人妻》到现在始终如一”,大爆李沛旭“霸凌”“耍大牌”前科。还有网民透露,“以前我在其中一部《我们发财了》留言称赞他的演技‘几乎是炉火纯青’,并举例他在多部作品都有不同表现,尤其喜欢他在《小资女孩向前冲》演出,结果他在底下留言回呛,很在意‘几乎’这两个字,从此我对这个艺人的观感就变得很差。”

李沛旭与朱芯仪到底发生什么事?本报记者上网搜索,台媒曾报道,朱芯仪当年拍摄《犀利人妻》时被“名模帮”霸凌,还被李沛旭设陷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