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安安、陈凯琳“复出” TVB五综艺节目登场

余安安(左)与陈凯琳。(互联网)
余安安(左)与陈凯琳。(互联网)

字体大小:

余安安和陈凯琳“复出”,香港无线电视5综艺节目今明两天强棒出击。

曾志伟和王祖蓝回巢合力打造“超级综艺”,本周一开始陆续登场,而打头阵的有该台新闻与资讯部制作的《寻人记》已经在周一(4月5日)推出,长达10集的节目,昨晚播至第5集,广受观众的欢迎,更获得好口碑。

今明两天将轮到综艺组出招,5个节目列队而上,包括《星梦传奇》《日日妈妈声》《诸朋好友》《开心大综艺》和《劲歌金曲2021》,让香港与海外观众甚是期待。

5个综艺节目,各有来头,各有特色,但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回巢的曾志伟和王祖蓝打出了多个人情牌,邀请了近年很少在TVB亮相的A咖艺人助阵,当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即将升级当外婆的“香香公主”余安安,将伙拍产后复出的陈凯琳及久违的罗敏庄主持《日日妈妈声》。尽管余安安这些年曾客串演出电影和参与舞台剧的演出,但这次可说是她首次当主持人,而她之所以答应主持《日日》,主要是因为曾志伟的邀请。

《日日》也是王祖蓝回娘家后的新搞作,每集找来妈妈及爸爸艺人上节目分享育儿经,而今晚播映的首集中,更有阔别TVB 10年的袁咏仪打头阵。

再来,陈凯琳产后复出,更备受重用,除了主持《日日》之外,也将和崔建邦合作主持谈话性节目《诸朋好友》,而《诸朋好友》找来了不少暌违TVB多年的嘉宾艺人,如杜德伟、杜德智、钱小豪、钱嘉乐等。

《开心大综艺》更被视为TVB改革节目中的最皇牌节目,除了出动全台新、中生代12位主持人之外,“阿姐”汪明荃也将坐镇,不过,最关键的是,节目将现场直播,有如当年的《欢乐今宵》,它是否能重现《欢乐今宵》的光辉,或更上一层,都是值得让人关注的。

至于曾经一度传被喊卡的《星梦传奇》,已经变为选秀节目,实力派唱将李克勤将是节目的常驻艺人,带领15位参赛者过关斩将,突围而出,不过,网上议论,这个节目似乎与中国选秀节目大同小异,削弱了可看性,更有网友说:“TVB也未免迟了好几年”!

哪里看?

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与新电信电视511频道)收看。

今晚:《星梦传奇》(晚上8时30分)、《日日妈妈声》(晚上10时30分)、《诸朋好友》(晚上11时30分)

明晚:《开心大综艺》(晚上8时30分)、《劲歌金曲2021》(晚上9时30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