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协作为商品行业 制定最佳融资方法

字体大小:

我国银行正在合作,并与大众商品贸易公司讨论,制定一套有关大众商品融资的最佳方法。这个努力获得我国多个管制机构及银行公会的肯定。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会计与企业管制局,以及新加坡银行公会昨日联合回答媒体询问指出,它们肯定新加坡业者改进大众商品融资标准的努力。银行正在协作为商品行业制定一套最佳方法,并且将与大众商品贸易公司讨论。这将加强新加坡作为一个环球大众商品贸易中枢的韧性、有用性和竞争力。

企发局副局长萨德星(Satvinder Singh)说,这个计划“将加强新加坡作为一个大众商品贸易中枢的吸引力,并且帮助为区域制定标准。”

金管局助理局长(银行与保险)何恒心说:“这些方法将加强银行的放贷标准以及方便持续贷款给贸易公司。”

会计与企业管制局助理局长(法律服务与合规)沈育安说:“这是向前迈进一大步,提振这个行业的企业透明度和企业治理。”

由于油价大跌加上2019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市场需求,本地石油贸易商兴隆贸易和几家大众商品交易公司日前陷入财务困境,本地银行已为亏损拨出额外准备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