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郁:忆电力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家把对电力站的不舍写成片言只语,字里行间满是眷恋,原来我们曾有过一段共同回忆。(蓝郁摄)
大家把对电力站的不舍写成片言只语,字里行间满是眷恋,原来我们曾有过一段共同回忆。(蓝郁摄)

字体大小:

自电力站宣布将于今年7月关闭后,许多和它有过交情的艺术爱好者都纷纷回去缅怀一番。这30年来,电力站就像个老朋友,或许不常联系,但你知道,它一直在原地守候。

因为要告别了,艺术中心的活动板上近日贴满片言只语,好不热闹,字里行间皆是眷恋。有人忆起Fat Frog,有人说这里是第二个家,有人说常来这里看美女……这些看似很个人的回忆,拼凑起来不也是大家的共同记忆吗?

电力站予我犹如一个胸襟开阔的艺术良伴,不问出身背景,只要怀抱艺术梦想,任何人都有可能在这里办展或搞个演出。我曾是“城市的眼睛”岁末24小时影像记录活动的第二代筹委,我们于2010年在此办了摄影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