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将在2020年进军美妆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说起爱马仕(Hermes),你可能会想到一款价格不菲的包包,大大的H设计,或是logo里的精致马车。这个向来以皮具手袋作为核心业务的法国奢侈品牌,计划在2020年正式进军美妆界,届时将会产生更多与品牌相关的联想。


随着美妆行业快速增长,众品牌纷纷尝试跨界美妆分一杯羹,奢侈品牌也不例外。酝酿多年,爱马仕制造及投资执行副总裁Guillaume de Seyne在近期出席活动时透露,爱马仕有望在2020年正式推出彩妆产品。


对于爱马仕的跨界之举,品牌创意总监Axel Dumas早有暗示。他在去年4月接受法国媒体《世界报》的采访时提到:“从长远来看,我们有必要涉足美妆行业,香水、彩妆以及个人护理这三大细分市场,将为我们提供充足的分销渠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