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美妆品牌正式上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ady Gaga推出个人彩妆品牌Haus Laboratories。(互联网)
Lady Gaga推出个人彩妆品牌Haus Laboratories。(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天生完美》中唱道:生而如是,我来定义自己的美。果不其然,坊间流传多时的卡卡彩妆品牌,终于在上周正式官宣上线,本周一通过网购平台亚马逊首发预售。


女神卡卡注册品牌名称为Haus Laboratories,Haus取house之意,希望建立起美妆社群,鼓励人们通过化妆探索自己独一无二的美,呈现多元、包容和勇敢的表达。品牌上周开设社媒账号,三天内收获31万粉丝,女神卡卡发文回忆小时候看着母亲梳妆打扮,激起了她学习化妆的渴望。通过化妆,她改造并且“发明”了一个全新的自己。卡卡写道:“从小我并不觉得自己美,当我在努力寻找内在和外在美时,发现了化妆的力量。”


据了解,Haus Laboratories首个系列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三大洲的九个国家上市,涵盖眼妆、唇妆和腮红。以口红为例,两件套唇釉售价36美元(约合48新元),价格走大众化亲民路线。从目前展示的妆容照看来,品牌以艳丽大胆的色彩为主,包括六个系列,命名为Chained Ballerina(带着镣铐的芭蕾舞女)、Rockstar(摇滚明星)、Goddess(女神)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