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生通讯员招生 体验多个别样“第一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艺钊(左)与余欣怡加入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体验新闻报道的乐趣。
陈艺钊(左)与余欣怡加入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体验新闻报道的乐趣。

字体大小:

你们想在校园生活之余,把触觉伸向不同层面,用笔杆子写出校园面貌,挖掘身边事?如果你对新闻感兴趣,爱好写作,通讯员俱乐部必是你梦的摇篮!在这里,你将收获友谊,学习报道技巧,为青春岁月镀上亮眼光彩。


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除了提供锻炼写作和采访技巧的平台,也给予成员许多别样的体验。2019年加入的余欣怡(圣婴中学中三)原本比较文静内向,加入后不仅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友人,也进行了不少新尝试。其中印象深刻的便是应编辑的邀请体验制作蜡烛,尝试新鲜事物,为人生增添“第一次”。


采访本地音乐人
余欣怡说:“我原本对新闻报道一窍不通,参加培训踏出通讯员生涯的第一步,发表首篇报道的喜悦无与伦比。有机会到《新空下》活动现场采访本地音乐人,控制住兴奋的心情,学会随机应变处理突发状况,这是记者的必备技能,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