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樱花季节 线上直播“云赏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武汉作为中国的“樱花之都”,每逢3月赏樱人潮络绎不绝,单单武汉大学一日游客接待量就能达到三万人。今年的樱花季如约而至,武汉却因疫情封城后,少了樱花树下人头攒动的盛景。为了使市民不错过一年一度的樱花开,武汉大学联合34家线上平台,从3月16日开始一系列“云赏樱”直播。


除了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外,购物平台淘宝、拼多多等也加入直播行列,搜索“武汉樱花”关键词就能进入直播页面,隔屏感受“樱花之都”盛景。


直播聚焦东湖樱园、武汉大学、晴川假日酒店等热门赏樱景点,有近景拍摄樱花绽放的慢镜头,也有航拍的俯瞰视角。武汉大学请到主播沿着樱花大道游览老斋舍、老图书馆等校园景点,与网友分享校园美景和趣事,或在线互动聊聊抗疫生活。据统计,一周下来各平台累计直播观看流量逾3000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