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组屋走廊当木工厂 坎贝拉男居民惹投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屋主将放置冷气压缩机的平台四周钉上木条,并摆放多个盆栽。(读者提供)
屋主将放置冷气压缩机的平台四周钉上木条,并摆放多个盆栽。(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由坎贝拉街第107C座组屋居民发起的请愿书,指九楼一名居民在屋外堆放大量木板,走廊摆放了50多个盆栽,而且屋主常在走廊锯木,敲敲打打,令邻居十分困扰。三巴旺市镇已要求屋主移除木板并减少盆栽数量。


坎贝拉组屋走廊成“木工厂”,男子捡回几十块木板囤放屋外,终日沉浸“木工”生活,敲敲打打噪音扰民。木板用于制作花架,走廊竟摆放了50多个盆栽。邻居不堪其扰,也担心木板成火患隐忧,发起请愿书,希望当局介入处理。


由坎贝拉街第107C座组屋居民发起的请愿书,指九楼一名居民在屋外堆放大量木板、盆栽,而且屋主常在走廊锯木,敲敲打打,令邻居十分困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