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第一代机师写回忆录 叙述二战出生入死飞行任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昨天在何永道(左)的新书发布会,他的不少老朋友也纷纷出席,与他在签名会上进行交流。(萧紫薇摄)
昨天在何永道(左)的新书发布会,他的不少老朋友也纷纷出席,与他在签名会上进行交流。(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战争对我而言攸关存亡……每一次出征,能不能活着回来都还是个问号……我想我经历了一段艰辛的日子,也很庆幸我存活下来,今天能在这里和你们说话。”


明年就迈入百岁“期颐之年”的我国第一代机师何永道昨天在自己的新书“Memoirs of a Flying Tiger: The Story of a WWII Veteran and SIA Pioneer Pilot”(暂译《飞虎回忆录:二战退伍军人与新航先驱机师的故事》)发布会上忆述过往时,清晰、有条理地分享他在世界二次大战期间驾驶轰炸机出任务,次次逃出鬼门关的经历。


何永道连同新加坡国立大学哲学系教职员沈耀发联合撰写的这本新书细述了他传奇的一生,由世界科技出版公司出版,发布会嘉宾为我国巡回大使许通美。许通美和前外交部长杨荣文为这本新书写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