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通美指国大处理解雇事件欠妥 校方承诺往后更透明及时传递信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大香灰莉木学院荣誉院长许通美教授说:“我们的做法应该是开放而不封闭;透明而不模糊;及时地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信息,而不是隐瞒信息。若用这三个标准来评断,我认为国大这回表现确实不到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香灰莉木学院荣誉院长、我国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指出,国大因为校风保守,近期在解雇行为不当男教员一事上处理欠妥。校方承诺,今后碰到类似事件时会更加公开透明,并会更及时地向师生传递信息。


今年8月和9月,两名女学生向国大投诉香灰莉木学院(Tembusu College)前非住校教员费南多博士(Jeremy Fernando)对她们进行性相关不当行为。校方随即展开内部调查,发现费南多与一名女大学生有亲密关系,严重违反教职员行为守则,遂于10月7日将他开除,并在10月21日向警方报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