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主紧急入院动手术 100人帮忙清货

黄顷源感谢公众的踊跃支持。(受访者提供)
黄顷源感谢公众的踊跃支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杂货店老店主入院动心脏绕道手术,女儿上网向居民求助,帮忙清货,结果发文不到一天,货物已清一半。

店主女儿黄淑慧(40岁,运动教室创办人)接受《新明日报》采访时表示,父亲黄顷源(70岁)在裕廊东32街第316座组屋,经营“316 SHOP”杂货店已有约20年。

“上周三(31日)清晨,他因身体不适,胸口疼痛而搭德士到医院检查,诊断发现他有三个血管阻塞,需要立即动紧急手术。”

黄淑慧表示,父亲当下没有告诉家人,她也是在手术后才知情。

“过去几天该座进行厕所翻新,父亲为了方便工人出入而搬动货物,或因此操劳过度。昨天(4月8日)他已经出院,目前身体正在康复中,可是5月需要再动心脏绕道手术。”

由于手术后需要好好休养6个月到1年,黄淑慧为了减轻父亲的负担,决定先将大件物品和重物,以及有有效期限的物品便宜售出,避免浪费资源。

“我在7日透过面簿发文,呼吁居民帮忙清货,短短一天公众的反应热烈,已有50多人私讯我,有一顾客甚至从盛港特地来到裕廊,如今货物已经清掉了一半。”

此外,还有一义工组织联系上黄淑慧,表示有赞助商要做慈善活动,因此购买了许多干粮、饼干等食品。

“也有人留言说会亲自下来,我也正在一一处理。对于好心人的踊跃支持,父亲也希望向他们表达谢意。”

黄淑慧表示截止今天中午,已经有百人前来光顾帮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