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欧冠战门希 曼市冲刺四冠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瓜迪奥拉率领下,曼市正在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起挑战。(路透社)
在瓜迪奥拉率领下,曼市正在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起挑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在基本锁定英超冠军之后,曼市(Man City)将继续挑战一项前所未有的壮举,那便是要在单赛季中集齐英格兰国内三项赛事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加冕赛季“四冠王”。


欧冠是曼市剩余赛季中最重要的目标,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曼市将在16强战次回合出战门兴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为之后的征程扫清障碍。


赛季四冠王几乎是仅有英超球会能够完成的荣耀,因为在欧洲五大联赛所在的国家和地区中,英格兰是唯一一个拥有两个国内杯赛的地区。这同样也是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知道一直到2019年,曼市才包揽英超、英格兰足总杯和英格兰联赛杯,成为首支加冕英格兰国内赛事三冠王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