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新加坡线上月饼展销会 优惠读者俱乐部会员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推出高贵优雅的首饰盒设计月饼礼盒。(主办方提供 )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推出高贵优雅的首饰盒设计月饼礼盒。(主办方提供 )

字体大小:

首都新加坡今年首次举行线上中秋月饼展销会,汇集20多家本地酒店及知名品牌月饼。线上展销会即日起举行至10月1日,购买月饼可享有送货上门服务;即日起至9月6日,还可享有高达50%早鸟优惠。

首都新加坡的月饼展销会推出各种口味独特的月饼,包括不同系列的冰皮口味,多种传统口味烘皮月饼、上海月饼,新颖口味的月饼等。

其中,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推出高贵优雅的首饰盒设计月饼礼盒,有四种烘皮月饼及六种迷你冰皮组合供选择,包括酒店的招牌鸡尾酒Plantation 1840、奶油 Tiramisu等,传统经典橘皮红豆沙月饼口味是送礼佳选。

参与展销会的其他酒店包括新加坡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ingapore)、新加坡卡尔登酒店(Carlton Hotel) 、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等 。此外,展销会也包括本地知名食品品牌推出的各种美味月饼及食品,如Aroma Truffle的顶级黑松露猫山王月饼,Golden Moments的猫山王顶级榴梿冰皮月饼,Flor Patisserie的芋头馅饼,NOW Bakery的上海月饼,吴宝春的荔枝玫瑰咸蛋糕点,Kele's招牌冰皮月饼,Mdm Ling Bakery的特色曲奇月饼系列等。

中秋节除了吃月饼,也少不了品茶和提灯笼。Teapasar提供本地和多个国际茗茶品牌,以及不同茶园采购的稀有茶叶。Tea Century是优质普洱茶的首选。TWG Tea及i'mable Collective推出大方精美茶月饼礼盒。顾客也可选购多款可爱的灯笼或DIY玻璃纸灯笼。

即日起,Arcade@The Capitol Kempinski(首都剧院入口处前)将提供月饼品尝及预先密封包装部分月饼的服务。如果选择自领月饼,可免费获得$10的Capitol Singapore及 Chijmes礼券(仅限首500名额兑换)。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可享有额外5%折扣优惠,只要上SPH Rewards应用查询折扣代码(promo code) ,在网购付款前输入折扣代码即可享有折扣。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取得代码。此优惠只限网购,将于10月1日(星期三)截止。欲知展销会详情,可浏览:mooncakefair.capitolsingapore.com

凡上网购买月饼,可免费获赠Teapasar伯爵茶茶包(仅限前100名额兑换)。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